於潜镇畜禽养殖禁养关停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於潜镇畜禽养殖禁养关停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日前,该镇召开畜禽养殖禁养整治工作攻坚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於潜镇是我市畜牧业大镇,前期,对全镇养殖场进行摸排后,发现181家养殖场中,有21家拥有合法用地手续。在关停过程中,畜禽养殖禁养情况进一步明确,从而增加了关停任务,确定关停任务共为167家。5月中旬,於潜镇启动第二轮畜禽养殖禁养工作,计划4个月时间关停养殖场167家,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签约,关停到位69家,拆除4家,5月底待拆养殖场有猪存栏9000余头,现有2700多头。

    为了在8月底完成全部关停工作,该镇要求涉及的19个村村干部以及全部镇农办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宣传政策,做通养殖户工作,完成剩余98家关停任务,为9月开展的拆除工作打好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30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