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集中整治违规广告牌

    日前,在於潜镇客运中心站,以往几块显眼的广告牌已不复存在。

    违规广告牌整治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内容之一,加之部分广告牌年久失修,生锈情况严重,於潜镇集中对违规广告牌进行整治。

    “部分广告牌使用十几年之久,存在安全隐患。”於潜城管中队中队长朱亚军说,5月下旬以来,於潜城管中队和於潜镇村镇建设办、“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拆除广告牌、小钢棚、彩钢瓦90多处,大型广告牌15块,仅客运中心站就拆除大型广告牌9块。

    水沟巷是小摊小贩集中点,钢棚、广告牌较多,对于拆除具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小钢棚,大多商家比较配合,对于少数不理解的商户,於潜城管中队及於潜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目前,水沟巷所有违规广告牌、小钢棚已经拆除完毕。

    为了加强日常巡查,於潜镇还建立了“路(街)长制”,以集镇建成区2条主干道、8条次干道为实施范围,每条道路落实专人担任“路(街)长”,配备1名“民间路(街)长”。在此基础上,每条道路设立一名监督员,由道路所在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担任。

    於潜镇村镇建设办工作人员介绍,路(街)长在日常巡查中,除发现违规广告牌等要及时汇报外,还将全面开展集镇环境秩序整治,全力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23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