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加快美丽公路建设进度

    连日来,於潜镇泗大线美丽公路建设现场,各类机械繁忙运作,筑路工人挥汗如雨。

    泗大线美丽公路共计4.5公里,途径泗洲村和朱湾村,涉及征地拆迁、违章搭建清理、堆积杂物清理、边坡裸岩加固绿化等工程。泗大线美丽公路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於潜旅游的舒适度和满意度,助推全域景观化。

    自全市美丽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结束之后,於潜镇成立美丽公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一线指挥,班子成员齐抓共管。镇领导多次赴泗大线现场查看办公,紧抓美丽公路建设进度,现征地工作已全部完成。

    泗洲村村委主任戎超峰说:“泗大线美丽公路项目,为千洪旅游板块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定抓住机遇、竭尽所能、不折不扣完成泗大线美丽公路建设各项工作。”於潜镇村镇建设办工作人员说,美丽公路建设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现在正在加紧施工,确保泗大线10月底全新亮相。

    为了扮靓美丽公路,於潜镇严格按照2017年“美丽公路”环境整治任务数16个分项和美丽公路拆除整治49个交办点整治推进,强化镇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的责任担当,实行每条路定责任人、定工作任务、定完成时间,以最强的力度集中开展违建拆除、环境整治和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交地,推进无障碍施工。

    据了解,於潜镇美丽公路涉及杭昱线、泗大线、朱东线、逸逸线和凌龙线五条路线共19.9公里,涉及6个行政村。截止8月15日,凌龙线、泗大线的征地工作已全部完成,累计拆除违章建筑及破旧房60处,共4241平方米,现正在紧张地实施挡墙砌筑工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范晶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2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