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第二轮畜禽禁养”全面铺开

    日前,於潜镇组织人手对方元村一处畜禽养殖场进行了依法拆除,成功打响2017年第二轮畜禽禁养第一枪。

    据了解,该处养殖场为方元村丁某于2002年所建,占地1亩,建筑面积556平方米,最多的时候这里养了300多头猪。由于养殖场前后都是农保田,不符合办理相关手续的规定,2017年,第二轮畜禽禁养工作推开后,这里被确定为关停对象。在镇工作人员及方元村村干部的多次动员下,丁某愿意关停并拆除该处养殖场。该处养殖场的拆除,为进入8月份“全面关停攻坚战”打响了头炮。

    今年以来,於潜镇多管齐下,向违规畜禽养殖场宣战,坚决做到“零容忍”。2017年於潜镇第二轮畜禽禁养要关停167家,截止目前,禁养协议已全部完成签订,并已完成关停51家,拆除9345.3平方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04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