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加快城镇道路改造步伐 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昨日,商铺林立的於潜镇天风街,人行道正在开挖,准备进行自来水管网、弱电埋设。

    据了解,天风街东段改造项目,长320米,宽18米,总投资约200万元。改造内容为埋设雨污水管网,人行道改造,路灯安装,路面浇筑等。

    “为了对城镇道路进行有机更新,改善城镇面貌,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镇里对天风街东段进行改造。”於潜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说,天风街东段改造项目于6月10日开始施工,前期阴雨天气较多,影响了施工,目前为了加快进度,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工作。

    不仅是在天风街,绿筠街西延段和溪东路改造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总投资约180万元的绿筠街西延段改造,长245米,宽20米。改造内容包括埋设雨污水管网,强电、弱电上改下管道铺设,人行道改造,路灯安装,路面浇筑等。

    於潜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介绍,目前绿筠街西延段已完成挡墙建设,即将动工,预计需要3个月工期。

    溪东路改造以“耕织文化”为主题,建设生态景观绿道、观景活动广场、健身广场、文化小品等,着力打造人文与自然相结合的带状滨河景观空间。目前,已完成景观设计初稿。

    於潜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说,下一步於潜镇将推进天目路、天目北路、潜洲街等改造,面临着任务重、时间紧的压力,依然会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各条道路的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19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