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樱花商业城”商贸综合体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10日,在於潜镇“樱花商业城”商贸综合体,工作人员忙碌地进行配套设施的扫尾工作,整个综合体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据了解,“樱花商业城”商贸综合体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2016年7月主体结构验收通过。项目总建筑面积33000多平方米,今年6月,项目进入验收阶段,目前已完成供水、邮政、质检、有线电视、公用设施等验收,人防、综合验收等还有待完成。

    “樱花商业城”商贸综合体投资商表示,综合体招商按照规划进行,目前进展较为顺利,已完成90%,而且招引了老凤祥、红鲤鱼院线影院、大润发旗下超市等知名品牌。下一阶段,将全面铺开招引项目的装修工作。

    “‘樱花商业城’商贸综合体是我市中西部目前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进度较快。”浙江樱花集团副总经理陈富强说。

    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樱花商业城”商贸综合体是於潜镇首个商业综合体,实现了零的突破,它投入使用后将会推动城镇格局改变,吸引更多三产业态进驻於潜,促进三产服务业发展,方便周边老百姓购物、休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12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