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光明村协力修堤保农田

    由于强降雨,24日,於潜镇光明村一段防洪堤被水冲毁,对农田造成一定影响。为了保护农田,光明村积极组织全村50余名年轻党员、民兵应急队员、妇女等修复防洪堤。

    当天早上,光明村总支书记周潮滨带队巡河时发现此处防洪堤被水冲毁,立即组织人员前往修复河堤,并带头准备了500余只蛇皮袋、20余把铁锹、10余把锄头。

    尽管大雨滂沱,所有人都坚持在一线,部分人员由村主任带队灌沙包,部分人员由周潮滨带队用沙包拦截洪水,并垒在防洪堤上,防止大水溢出冲毁农田和农户。经过党员和村民的一致努力,沙包阵抵御住了暴涨的溪水,百亩良田得到了守护。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袁汉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6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