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很热闹 百姓很关心

於潜镇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近日,於潜镇政府组织城管、消防、环保、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暨环保、食品、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通过悬挂标语、展板宣传、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

    小许是一位外来务工小青年,“我来於潜好几年了,这里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宣传活动,我年年都来的,拿些资料回家看看,自己和老婆都能学到很多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小许笑着说。当然,除了像小许这样的小青年,现场还有很多中老年群众。张大伯说:“今年宣传方面与往年还是有所不同的,特别加重了食品安全方面的宣传知识,我就特别需要这类知识,因为平时在家做菜都用得到。另外,这次宣传手册上也是多了花样,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相较于以前以前文字为主,今年图文并茂的形式更加有趣,而且通俗易懂。”

    於潜镇安全活动主要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技术、食品卫生、消防知识、居民安全常识等方面的知识,在全镇营造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7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王洁 芮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16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