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於潜镇天目路实行限时停车

成为首条非城区道路严管街

    10日,市公安局发布通告,於潜镇天目路将实行严管街停车记分处罚。这意味着於潜镇天目路成为我市的第9条严管街,也是目前唯一的一条非城区道路。

    天目路是於潜镇的繁华路段之一,道路两侧集中了许多建材、电器等商店,同时它的北端,与水沟巷的交叉口处是於潜镇农贸市场,其南侧与潜洲街(102省道)交汇,再往前是杭徽高速匝道口,加之又是208省道的一部分,因而人车流量非常大,早晚高峰、节假日时常发生拥堵。

    根据通告,自7月1日起,於潜镇天目路的人民路至横山村杭徽高速匝道口实行限时停车,允许停车时段为晚上7时至次日7时,其余时段禁止停车。对违反禁令标志或禁止标线的行为处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在严管街临时停车,车辆未熄火,驾驶员未下车”“在严管街临时停车,驾驶员到路边店铺取物后驶离”“在严管街临时停车,接放乘坐人员后随即驶离”均属于违法停车,将对驾驶人作出相应处罚。

    以后车子停哪里呢?据悉,交警正联合其他部门进一步完善集镇的公共交通网络,以保证基本的出行需求,“目前已经有2个停车场可供约300辆车辆免费停放,还会加大力度,联系周边的4个主要行政村,争取多提供一些停车位。”此外,还将重新规划天目路人行道与车道比例,加大道路行车面积。

    交警部门同时呼吁,希望市民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规范停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楚 朱陈伟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15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