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村菜单式“点”课 於潜镇成立党建讲师团

    5日,於潜镇成立党建讲师团,为各村上党课。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於潜镇成立党建讲师团,团成员来自各行各业,授课内容为党的政策理论教育、农村常用法律知识、防震减灾培训、农业专业技能培训、党员“好家风”宣讲等。

    临安市灵溪甘薯专业合作社法人孙柠是讲师团成员之一,她宣讲的内容是“现代特色农业托起农民致富梦”。对于能成为讲师团成员,她表示非常荣幸,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宣讲。

    “通过自己的宣讲可以把经验知识分享给党员,让党员带动更多村民,我觉得这样的形式非常好。”孙柠说,她会根据课程安排,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通过成立由各行各业人员组成的党建讲师团,可以有效地将党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宣讲内容更符合党员与村民的需求。”於潜镇党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菜单式“点”党课,并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等,由镇党政办安排授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0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