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D级危房拆除工作顺利开展

    12日,於潜镇光明村两处D级危房完成迁移工作。

    据了解,从2月4日开始,於潜镇对辖区内建造年代较久、建设标准较低、失修失养严重的居民住宅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掌握危旧房屋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经过摸底排查、评估检测,於潜镇最终确定176幢危房,其中52幢为D级危房。对于D级危房,该镇一律采取拆除措施,目前已有24幢房屋完成腾空拆除工作。对于D级危房以外的124幢房屋,该镇主要采取加固措施。

    “通过前期的劝导,以及出台的一些补助政策,D级危房拆除工作开展比较顺利。”於潜镇村镇建设办工作人员江金林说,於潜镇将于5月20日前全面完成D级危房拆除工作,剩余的124幢房屋也将于9月底前完成加固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16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