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指导於潜镇耕织图文化园水上乐园项目防汛应急预案

  

 

    市水利局近日赴於潜镇耕织图文化园水上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项目防汛应急预案。

    於潜镇耕织图文化园项目位于该镇城北区块,涉及观山、凌口桥、百园村等多个村。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有耕织图展示文化园、水上漂流和水上乐园等。市水利局针对水上乐园项目建设及后期运行过程中遇到台汛期及突发强降雨时的应急撤离及抢险方案作了现场指导检查。

    在耕织园现场踏勘检查后,工作人员围绕项目方案防汛应急方案展开讨论,对项目的建设方案和水文洪峰流量模拟计算等进行了重点讨论,规定该镇项目后期不得在行洪河道中设立永久性建筑物,所布置镇墩(设置在管道水平转角处防止管线移位的水工建筑物,通常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应远离河道范围。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补充计算洪峰流量、流速及到达时间,并编制设备、人员撤离方案,还要求明确领导小组、预警小组、实施小组和救灾小组,建立联动反应机制,责任落实到人,明确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19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