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总工会组织年轻职工为革命烈士扫墓

    清明节是祭奠逝者、悼念先人、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的重要日子。为纪念於潜镇的革命先烈,传承他们的革命奉献精神,於潜镇总工会在清明节前夕,组织镇机关年轻职工开展了悼念活动。

    参加活动的年轻职工代表在老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邹有才等革命烈士的墓前,拿起扫把、铁锹,把烈士的坟墓打扫得干干净净,并为烈士献上花篮。经历过战争年代的老同志向年轻一代讲述了烈士的英雄事迹。革命烈士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年轻人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

    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自觉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努力拼搏,无私奉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惠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05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