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开展业务培训 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保驾护航

    “厌氧反应器、缺氧反应器、好氧反应器……”日前,在宁波正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里,几十名员工在认真听课。

    课堂上,授课老师为员工讲解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的流程,内容非常专业,员工听得专心致志,双眼紧盯屏幕。

    去年6月开始在公司工作的龚海清说,工作中遇到急难情况,员工会立即向公司汇报,以便及时解决。公司根据员工工作情况,定期邀请专业的老师授课。自己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收获很多,学到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从进水到出水的各个流程操作,以后遇到问题,自己就可以尝试解决。

    为了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的后期维护工作,除了培训,宁波正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还每月召开例会,规范员工的工作纪律,探讨、解决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重要问题。

    “於潜镇镇域面积比较大,有30个村。”於潜镇农办工作人员吴洁说,根据这一特点,负责於潜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后期维护的宁波正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加派人手,并印制名片以分发给农户,便于农户联系,有效地为於潜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保驾护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15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