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开展非法改装营运机(电)动三轮车集中整治“回头看”

    近日,於潜镇联合市运管处和於潜派出所、交警中队、城管中队等部门开展非法改装营运机(电)动三轮车集中整治“回头看”行动。

    2016年11月,於潜镇集中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非法改装营运机(电)动三轮车整治工作。通过整治,取得了较好效果,集镇交通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为巩固整治成果,於潜镇进一步开展“回头看”行动。

    据了解,此次“回头看”行动通过日常巡查、突击检查、巡回检查等方式,严厉打击无证无照非法改装、营运机(电)动三轮车。

    此次行动中,队员们一发现非法改装的车辆,立即拦停,并根据整治通告,对非法改装的车辆进行整治。仅3月2日上午,行动小组就查获了3两辆非法改装营运机(电)动三轮车,其中1辆为无证无照营运车辆。

    下一步,於潜镇将对“回头看”情况进行系统总结,探索长效管理机制,防止死灰复燃,,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沈永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10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