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加快推进 “於潜·中国耕织图文化园”项目建设

    连日来,“於潜·中国耕织图文化园”项目的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施工工人忙着建设游客接待中心等主体建筑。

    据了解,中国耕织图文化园位于观山、凌口桥和百园三村境内的两条溪流交汇处,是於潜镇首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规划面积约1500亩,总投资2亿元左右。建设内容包括中国耕织图主题文化园、虞溪漂流、水上乐园等。

    在项目建设初期,於潜镇建立了项目推进小组,为项目审批等提供“保姆式”服务,同时,建立征地团队,花费半个月时间完成一期用地200多亩的征迁工作。目前,耕织图文化园一期用房已经基本建设完成。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耕织图文化园6月中旬精彩亮相,一方面,於潜镇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工作,为建设提供指导,另一方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启动住宿、餐饮、高端民宿的招引工作。

    “於潜镇文化历史悠久,耕织图文化园的建设将有助于於潜耕织文化的宣传与传承,同时,也实现於潜大型旅游休闲景点零的突破。”於潜镇副镇长徐一鸣说。

    不仅如此,为了提升耕织图文化园周边环境,於潜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了耕织图文化园沿线整治的进度,通过景观小品提升、沿河游步道打造、建筑立面美化等,进一步提升耕织图文化园整体环境面貌和功能内涵,力求给游客更好的游览体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08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