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禁渔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抓紧了,小心点,慢慢把橡皮艇放下去。”“榔头拿过来,这个作案工具必须马上砸碎。”说话间,於潜镇五水共治分管领导金虎就抡起了大榔头用力砸向收倒笼用的自制木筏。

    禁渔工作是五水共治的重要内容,2016年,於潜镇联合公安、渔政、水利等部门开展检查15次,查获渔网8只,倒笼50只,电瓶9对,并将1名非法炸鱼人员移交公安处理,将2名非法电鱼人员移交渔政执法大队处理。近日,於潜镇农办、综治办、公安三方联动,对天目溪流域开展了河道巡查。巡查中发现河道中有人偷放倒笼,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了打捞,共查获30米长倒笼13只,倒笼里的鱼、螺、泥鳅全部放生。

    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於潜镇将把禁渔工作作为河长制工作的一个重点,深化管理,并将联合公安、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等部门,加大对涉渔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保护好渔业资源,着力打造一江清水出於潜的水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1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