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全面排查危旧房

    於潜镇从2月4日开始,重点对辖区内建造年代较久、建设标准较低、失修失养严重的居民住宅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掌握老旧房屋的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於潜镇村镇建设办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排查以行政村为单位,分30个检查组,由联片领导带头,驻村指导员、村两委干部等人员组成检查组,走村入户,挨家挨户排查,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

    “对于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可以立即处理的,现场交办,限期整改;较为复杂的情况则及时报告,尽快制定出合理可行的整改措施;针对违建的危旧房,全部按照规定拆除。”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对危旧房进行长效管理,於潜镇还为本次排查范围内的每一幢危旧房建立安全状况信息档案,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制表列出清单,形成“一房一档”,并落实专门的责任人进行跟踪,一旦出现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立即组织人员转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赖旭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13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