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计生协关爱失独家庭

    近日,於潜镇计生协举办了特殊家庭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十余名志愿者与失独家庭一起听讲座、包饺子,融洽的氛围温暖了失独家庭。“政府包括还有很多好心人对我们很关心,我们自己也要树立信心,好好生活, 让大家放心。”一失独家庭如是说。

    据了解,为了让失独家庭失独而不孤独,於潜镇计生协成立生育关怀志愿服务队等,不定期对所有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提供家庭访视、生活照料、文体娱乐等服务,并认真落实失独家庭养老扶助制度。

    除此之外,於潜镇计生协还经常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每年“母亲节”都上门走访慰问,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生活中的照料,以带动更多人关注、呵护计生特殊家庭。

    於潜镇计生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积极探索长效机制,继续开展关爱特殊家庭系列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针对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调查,及时解决,引导他们保持健康身心,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江亚仙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02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