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举办换届纪律培训会

於潜镇举办换届纪律培训会

142名市镇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参加

    昨日,於潜镇召开换届纪律培训大会,对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28人,镇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114人进行换届纪律培训。

    培训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宣读了换届纪律和工作相关的要求。

    “《镜鉴》教育片对我的触动很大,人大代表要倾听民意反映民声,即使是初步人选也要严格遵循相关方面的要求,才能真正做到为老百姓服务。”於潜镇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陈大伟说,通过培训会的学习,他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换届纪律,用实际行动来推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换届纪律的要求更为严格,通过多种方式,使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遵守换届纪律,是确保换届顺利进行的重要举措。”於潜镇纪委书记吕建锋表示,前一阶段,於潜镇已经通过张贴“九个严禁”、下发《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破坏选举行为的处置意见》文件等方式告知初步人选换届纪律相关要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0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