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小镇美食节 联合执法“上保险”

    近日,於潜镇迎来了首届“善食”美食节,共有四十余家食品经营商参展。据了解,此次美食节以临时性小吃展位为主,制售食品卫生条件较简单,而提供的食品种类繁多,原料来源复杂,加工操作存在差异。针对这些问题,於潜镇人民政府组织城管於潜中队、市场监管等部门对美食一条街开展了联合执法,对美食节的市容环境卫生与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若发现问题,执法人员则当场指出并责令整改,确保各项卫生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城管於潜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於潜美食节期间,执法人员不仅规范市场秩序,保障食品来源正当及食品加工场所的干净整洁,另外还向各参展经营商和消费者宣传食品卫生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为群众的口福上好“保险”,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芮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0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