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於潜 魅力排舞

    18日晚,“2016中部情 潜阳风”群众文艺调演晚会在於潜镇方元村文化广场举行。当晚,来自20个村的排舞队参加了排舞大赛。

    据了解,排舞大赛前期得到了於潜镇30个行政村的大力支持,通过推荐、选送,共有20个村的排舞队登上了排舞大赛的舞台。

    晚会中,一支支排舞队表演了一出出精彩的节目,有的温柔婉约,有的活力四射。排舞队员们卖力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今天的表演很好看,和电视里放的一样。”“这些跳舞的人经常练习,很辛苦。”

    收获了观众们的掌声,民幸村排舞队队员说辛苦也值得,“我们很喜欢跳舞,今天有这样的舞台给我们展示,很开心,平常练习辛苦也不算什么。”

    近年来,於潜镇积极打造村级文化礼堂,培育文化队伍,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这样的晚会,可以丰富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给文化队伍一个交流的机会。”於潜镇党委委员童茸秋表示,以后於潜镇将举办更多接地气、合民意的文化活动,满足百姓需求,更好地展示活力於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24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