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服务各项换届工作圆满顺利

於潜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於潜镇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六中全会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九大亮点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五大亮点作出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严”,关键在“治”,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扎实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做到“三个在前”,即把纪律红线划在前、把立规明矩摆在前、把思想引导抓在前。把中央、省、市关于严肃换届中的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党风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确保整个换届选举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扎实组织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学深学透、领会好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赖旭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23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