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潜洲街延伸段改造工程基本完工

    宽阔的路面,新种的树木,走在於潜镇潜洲街延伸段上,已经基本完工的道路展现在眼前,人行道上,三五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扫尾工作。

    据了解,潜洲街延伸段长约800米,浇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人行道铺装4800平方米左右,建设了一个节点——泥南线节点,面积约380平方米。

    长时间的下雨天气,加上潜洲街延伸段位于镇村结合部,社会环境较为复杂,给施工带来了不小难度,造成施工时间相对较长。“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强弱电杆的迁移。”於潜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介绍,原有的道路宽10米左右,拓宽至32米后,强弱电杆位于路中间,而且线路比较多也比较复杂,给施工造成了很大影响。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於潜镇多次与有关部门和附近居民商讨解决方案,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8根强电杆移位,15根弱电杆线上改下,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尽管潜洲街延伸段工期非常紧张,於潜镇仍然力求工程做到尽善尽美。搬运道路两旁的堆积物,修复150米左右的沟渠,精心打造花园般的泥南线节点……

    改造工程基本完成的於潜镇潜洲街延伸段,让附近的居民和来往的行人眼前一亮。

    去丈母娘家经常经过潜洲街延伸段的王先生,感叹路的变化非常大:“以前这条路附近有不少废品回收站,垃圾都堆在路两边,很脏很乱。现在路两边不仅干净多了,还有很好的绿化,漂亮多了,路也宽了许多,变化挺大的。”

    天风街延伸段完成路面浇筑,青春街延伸段完成路基浇筑,溪东路南延段完成基础浇筑……於潜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说,小城镇综合整治,改善交通环境是重头戏,不仅是潜洲街延伸段,今年於潜镇对多条城市道路进行了改造提升。

    於潜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於潜镇将对改造完成的道路进行日常管理,对未改造完成的道路加快改造提升,以给居民更便利更优越的交通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15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