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整治非法改装营运机(电)动三轮车

    7日,於潜镇对非法改装、营运机(电)动三轮车开展集中整治。

    据了解,该镇机(电)动三轮车数量较多,对集镇交通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了保障交通顺畅,提升集镇道路交通环境,於潜镇政府联合市运管处和於潜派出所、交警中队、城管中队等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为期一个月,通过日常巡查、突击检查、巡回检查等方式,集中整治,查处违章车辆。

    “为了此次整治行动取得较好效果,前期准备阶段,我们一方面通过多种形式宣传相关政策以及打击无证无照非法改装、营运机(电)动三轮车的意义,另一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制定详细的整治计划。”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於潜镇将根据整治情况,进行系统地总结,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提高打击无证无照非法改装、营运机(电)动三轮车的能力,坚持常抓不懈,防止死灰复燃。同时,提升群众出行条件,改善城市公交,扩容城乡公交。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09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