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商贸综合体项目初见雏型

    走进於潜镇潜洲街171号场地,工人们正在对几幢大楼进行粉刷,原来的浙西市场已不复原来的面貌,全新的商贸综合体初见雏形。这也是我市中西部地区首个综合商贸体工程。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在原於潜镇浙西市场基础上进行城市有机更新,用地面积9298亩,总建筑面积29750平方米,包括1幢3层商业体、空中花园、2幢17层高层电梯公寓、景观绿化等室外工程。现已完成了KTV、电影院、大润发旗下超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项目招商签约,另有幼儿早教、儿童娱乐、餐饮等项目正在洽谈中。

    该项目建设进度整整提前了半年,这也大大提升了招商引资等后续项目的进度。项目的加速推进,得益于该镇“项目推进大比拼”和“五联五助”制度的落实,在年初就排实排细项目推进任务,分管领导带队,三人组成攻坚小组,按季分月落实任务。

    从项目推进到招商引资,於潜镇始终在服务企业、解决问题上下足功夫。商贸体项目临时修改了手扶电梯设计方案,导致用电量增加,需要电量增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镇分管工业的负责人和项目办多次跑电力等相关部门,沟通企业方,最终协调解决了问题,得到了企业的肯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伍芙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0-09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