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做好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巡出自觉性 防出安全感

於潜镇做好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你见过民警巡逻电子打卡点,但你不一定见过消防安全必到签到点。在於潜,这样的消防安全必到签到点随处可见,巡防队伍定时定点进行巡查签到,成效很明显……”於潜镇负责人说道。

    近日,杭州明确规定8月28日至9月10日林地及边缘100米范围禁止一切明火。为确保《禁火令》能够执行到位,同时做好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切实抓好全镇消防安全工作,努力创建良好的安全环境,於潜镇在各村重要点张贴巡防签到点,督促巡防人员必到。於潜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对集镇辖区、各行政村进行巡防清查活动。在此基础上,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发放《禁火告知书》和《关于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时刻提醒人们注意消防安全。

    积极主动的巡防清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全镇消防意识不断提高。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巡防清查,有效了解了薄弱环节以及需要整改的地方,并切实加强了安全隐患排查,完善了管理制度,落实了责任主体,牢牢筑起“铜墙铁壁”,从而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9-0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