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五金商会考察团考察於潜 外地投资商主动“站台吆喝”

    18日,永康五金机电五金商会考察团一行20人前往於潜考察。在走访部分企业和平台后,参加了於潜镇组织的投资环境推介会。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於潜镇概况以及工业平台情况,包括交通线路、基础设施、旅游产业等软硬条件,尤其强调了临金高速建成后於潜镇所享有的交通枢纽的有利位置。并表示,於潜镇将会更加积极地支持服务企业的发展,欢迎更多永康企业家的到来。

    推介会上,许多与於潜镇合作多年的外地投资商主动为於潜镇进行推介,引得考察团成员心动不已。杭州镇涵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在於潜落户已有四五个年头,公司的核心领导层均为永康企业家。公司总经理郎玲巧在会上用一口带着乡音的普通话说,公司在於潜发展的这几年,真切地感受到了政府的帮助和支持,真心希望能有更多的家乡企业来到於潜发展。董事长胡九曙也充分肯定了於潜镇的投资软环境。他说,於潜人真诚、淳朴,这里的员工把企业当做自己的家,“做企业得到员工的支持,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这次来对於潜印象非常好,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有第二次的见面,并尽可能达成合作。”永康五金商会会长应增晓告诉记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逸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7-2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