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於潜镇督查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苗强,副主任钱铮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於潜镇督查检查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吴苗强在检查时强调,思想上要极度重视,机制上要务实管用,工作上要精准有效,确保G20维稳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吴苗强一行先后来到杭州瑞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於潜镇自由村和镇综合治理中心,通过实地检查、电话抽查、查看台账等形式,详细检查了危化品管理、网格化责任落实和全镇维稳安保网格化大排查等工作。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吴苗强对於潜镇维稳安保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於潜镇紧紧围绕各项安保工作和任务要求,深入排查,摸清底数,各项工作到岗到人,筑起了四道坚固防线,为加强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营造良好了氛围。

    吴苗强强调,做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立足於潜镇省级中心镇,地域面积广、流动人口多等镇情,秉着对全镇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思想上极度重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自觉把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广泛宣传,夯实思想基础,发动村干部、党员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网格化大排查工作。

    吴苗强要求,机制上要切实管用,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的作用,群防巡防工作要到边、到角、到底,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上要更加精准有效,既要严格做好已掌握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维稳安保工作,又动态排查,及时发现新情况、新矛盾;既要妥善管理好本地人员,又把握好外地流动人员及本地居民在外地的动态情况。既要加强专防技防,又要群防群控,确保防控工作“有组织、有目标、有责任、有要求、有行动、有成效”;既要抓紧日常维稳工作,又要注重节假日和夜晚安保工作,做到防控全天候、维稳安保无盲区。要注重高温安全防范工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加强维稳安保力量,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钱铮也就做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戴桂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7-22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