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科技支农专题党课受欢迎

    近日,於潜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创新党员教育形式,突出亮身份、做表率、敢担当、善作为,通过别开生面的专题微型党课和科技支农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内容。

    为配合开展学习教育,於潜镇农办高级农艺师陶林富、王建富两位党员主动请缨,走上讲台。陶林富为堰口村的竹笋大户、科技示范户、种植能手等100余人,作了关于科学施肥及竹改稻技术的培训,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合理选择化肥品种、科学有效环保施肥以及水旱轮作改造败竹林地等农业生产技术。深入浅出、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吸引了受训人员的极大兴趣。

    王建富为来自千洪中心小学、堰口中心小学和於潜镇中心幼儿园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型专题党课。他围绕党的光辉历史、新形势下如何提升自身修养等内容,通过翔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和亲身的感受,诠释了提升自身修养的丰富内涵。整场微型党课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何江桥 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7-18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