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地区"百路千里"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昨日下午,於潜地区“百路千里”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领导张金良、李赛文、陈伟民,市政协办、提案委、城建委、社法委和市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农办、天目山管理局、国土资源局、市商务局、临安公路段、昌化公路段,於潜地区各镇及今年“百路千里”建设涉及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太阳镇,实地参观了02省道枫树岭至上太阳段和横乐线“百路千里”建设工作,随后召开会议。会上,太阳镇作工作经验介绍,於潜地区其他镇作表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全市有关情况,临安、昌化两个公路段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认为,前期於潜地区各镇“百路千里”建设工作有力有为,征地全部完成、拆迁有效突破、整治强势推进、改造有序进行,道路两侧面貌一新、亮点纷呈,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於潜地区“百路千里”工作下一步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在思想认识上必须一鼓作气,绝不松劲,不达目标决不收兵。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不松劲。坚持时间不变,围绕8月底精彩亮相的目标,狠抓进度决不松劲;坚持标准不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确保质量决不松劲;坚持难点必破,围绕拆迁工作,借势借力决不松劲。工作上要抓重点。抓紧拆除影响施工进程的房屋,全速推进节点和破旧立面整治,对沿线店招店牌要统一标准、尽早亮相,彻底整治沿线脏乱差现象,最大程度清除有碍观瞻的乱搭乱建,加紧垃圾收集房建设,强化绿化管理和保护,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道路改造进度。落实上要抓协同。坚持市镇协同,各镇与交通及杆线单位要及时沟通,挂钩单位要全力支持;坚持镇村协同,落实镇自为战、村自为战,尤其涉及的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主体意识,按照要求再发动、再部署、再落实。坚持干群协同,进一步发动群众,让沿线群众全部行动起来,形成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确保於潜地区“百路千里”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16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