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子富沃德电梯部件项目正式开工

於潜镇项目推进乘势而上

    6月12日,位于於潜镇逸逸工业平台的杭州西子富沃德电梯部件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占地61亩,总投资1.6亿元;建成后将年产12万台套电梯关键零部件、10万套轿顶轮组装及10万套重轮组装,年产值5亿元。

    从3月30日正式签约到如今顺利开工,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西子电梯部件项目的手续已基本到位。如此“高效率”的项目推进离不开於潜镇的扎实工作和贴心服务。

    前往国土部门争取土地指标,签约后准备挂牌资料,前往省管办、发改委进行工商注册、项目立项……在西子电梯部件项目推进过程中,项目进行到什么阶段,应该办理哪些手续,於潜镇全部提前对接,很多问题还没被企业知晓就已经顺利得到解决。

    有了政府的全力帮助和贴心服务,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采访中,西子联合控股集团总裁陈夏鑫笑着说,该项目原本计划在明年3月建成投产,从目前进度来看,“有望在今年年底投产完成!”於潜镇招商办、项目办主任夏孟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继续盯紧项目,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扎实推进项目。

    据悉,今年以来,於潜镇实行了每个重点项目“一名领导牵头挂帅、一个团队包干负责、一个方案统筹推进”的工作机制,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全程服务,目前项目推进工作正稳步进行中,有多个项目比预期计划提前。

    “原本计划在8月投产的金洲纸业原纸生产项目在本月底就可以进行试生产。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32.7亩,层高17楼的樱花商贸综合体项目已建至地上10层。”夏孟介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逸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14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