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服务项目打造“於潜速度”

5万吨装饰纸原纸合并产能整治提升项目一期下月底可望投产

於潜镇服务项目打造“於潜速度”

    於潜镇金洲纸业年产5万吨装饰纸原纸合并产能整治提升项目位于逸逸平台,总用地面积70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一期项目为1号厂房、1号仓库,共计面积9000平方米。

    该项目主要采用国内先进的造纸工艺和技术,引进部分进口设备,形成年产5万吨装饰纸的生产能力。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

    项目概算总投资2.97亿元,于去年5月开工。项目推进中“拦路石”不少,於潜镇加大企业走访力度,了解项目进度,诚心沟通,贴心服务。项目需要用电量8000千伏,但是3000千伏以上的用电量需要架设专线。

    “如果架设专线,费用在500万元左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问题,政府帮着出面协调解决了。”金洲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涛说。

    这一难题解决后,金洲纸业的建设速度明显加快。目前一期厂房和仓库已结顶,墙体粉刷完毕,进入室内装修阶段。与此同时,设备安装调试正在进行之中,预计6月底可以正式投产,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据了解,该项目下一步将启动二期建设。

    目前,於潜镇项目推进顺利,四个重点项目的建设速度均快于时间进度。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於潜镇从项目的前期审批到流程的简化,再到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走访和问题的协调,实行“一名领导牵头挂帅、一个团队包干负责、一对一的服务”的保障机制,打造出了“於潜速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08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