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警民携手护航G20

    近日,於潜镇开展了“护航G20 警民大联防”专项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镇村志愿者、学校师生、集镇周边7个行政村和居委会的巡防中队,以及当地公安、城管、学校等部门共千余人参加活动。

    於潜镇有关负责人说,该镇沿街商铺较多,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开展巡防需要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通过警民联动巡防,力争不留盲区,做到紧盯问题、抓好整改,引导大家共同筑牢维稳安保防线。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集镇附近7个行政村范围内的企业、商场、银行、车站、加油站、出租房、沿街商铺等展开,重点检查防盗设施、消防器材设施、电路电线和出租房管理等内容。对此次行动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巡防小组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还发放了防火、防盗、文明出行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何江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03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