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鲁村简介

    十四、绍鲁村

    1.基本情况。绍鲁村坐落于於潜镇东北面,拥有丰厚的非物质文化资源。一级公路高后线从村庄中间穿径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全村现有23个村民小组,农户数476户,总人口1368人,其中党员48人。全村共有山林面积4525亩,耕地面积1490亩,水田面积1410亩。村民经济收入主要来自于竹笋、茶叶、和外出务工。2013年人均收入18729元。近年来,绍鲁村加强了新农村建设,对村里的不少基础设施进行了完善:重建了米筛坞至皮元头的渠道,修建了百米标准防洪堤坝,完成了裘山岗土地的复耕等。

    2.组织建设。党支部书记:陈清海。党支部委员:张明荣、曾一平。村委会主任:汪勇。村委会委员:徐建伟、王杏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7-1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