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东村简介

    十一、潜东村

    1.基本情况。潜东村由原上尤、下尤、姚家、涌村4个自然村合并而成。全村目前分为33个村民小组,农户676户,共有人口2112人,党员92人,共有5个支部。全村区域面积达18.74平方公里,是一个典型的山区村,共有山林面积达2万余亩。2013年人均收入18926元。在上级各部门的支持下,村里争取了新农村建设重点整治村、百库脱险、河道清理、防洪堤修复、低产田改造等多个投资项目。

    2.组织建设。党总支书记:沈廷福。党总支委员:吴爱芳、陈永芳、沈国良、胡建国。村委会主任:何国兴。村委会委员:冯永飞、林金仙。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7-1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