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村简介

    五、观山村

    1.基本情况。观山村位于於潜镇北面,由原甲子山村、棠公村、秋村村3个自然村调整合并而成的。村庄东面有桐千线一级公路穿径而过,东邻光明村村,西靠凌口桥村,南接后渚村,全村现有21个村民小组,农户数549户、总人口1618人,党员74人。全村共有山林面积5616亩,耕地面积1289亩,水田面积1193亩。村民经济收入主要来自于蚕桑、竹笋、茶叶、和外出务工。2013年人均收入19431元。最近几年,观山村通过新农村建设,村里道路变得整洁通畅,村民纷纷盖起了新房,村里面貌焕然一新。於潜第二中学也在08年在观山村落成,近两千五百多名师生在新建成的学校内学习工作生活。村里现已有多家小型轻排企业落户观山村。观山村获得了文明村、信用村等荣誉称号。

    2.组织建设。党总支书记:蒋国芬。党总支委员:李明、周小军、任雪芳、胡炳仁。村委会主任:任妙春。村委会委员:鲍树强、张玲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7-1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