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口村简介

    四、昔口村

    1.基本情况。昔口村东邻於潜镇大街,南联南山村,西接铜山村,北邻02省道,背靠著名的西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昔口村距离临安市区33公里,是个交通便利、山川秀美的生态村。全村村域面积5.96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900多亩,是个山少耕地多、耕地资源丰富的村庄。昔口村共有17个村民小组,农户418户,1305人,党员34人。2013年农民人均收入20345元,无负债情况。产业以竹笋、蚕桑、苗木、水果为主。有小部分来料加工及企业。是杭州市“美丽乡村”创建村。曾获得了杭州市文明村、临安市“富丽山村,绿色家园”精品村、“清洁乡村”明星村、杭州市园林绿化村等荣誉。

    2.组织建设。党支部书记:查玉英。党支部委员:雷钟华、蓝国平、兰彭迪(大学生村官)。村委会主任:章炎明。村委会委员:苏为锋、项智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7-1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