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祥村简介

 

    二、祈祥村

    1.基本情况。在於潜镇的南面两公里处,有一座距今700余年的“祈祥塔”,巍然耸立在群山之巅。祈祥村就坐落在它的山脚下,并因此而得名。祈祥村由原龙潭、盈村2个自然村合并而成。有29个村民小组,农户727户,总人口2073人,党员75人。面积12.34平方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16省道桐千线穿村而过。西有天目溪,东有藻溪溪,两河在村南交汇。祈祥村共有耕地1870亩,山林13364亩,山林以低丘缓坡为主。自改革开放以来,村容村貌、村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3年人均收入19122元,全村目前种植经济作物雷竹660亩,蚕桑120亩,还有茶叶和水果,工业经济以轻纺业为主体,还有运输业和其他服务行业。

    2.组织建设。党总支书记:史福荣。党总支委员: 徐时云、练祥生、韦庆国、郭惠芳。村委会主任:陈银根。村委会委员:陈建华、朱亚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7-1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